年少昱言

【巍澜】过来,爷疼你

#校园竹马向#

#校霸沈巍x学霸赵云澜#

  〈6〉

   “阿澜,你看,书包我抢回来了!”。

  幼年沈巍稚嫩的声音在自己脑海中回响。

  也就是那时起,赵云澜开始更加的成为了沈巍的小跟班小竹马。

   赵云澜恍过神来,他看着沈巍眼中隐隐的怒火,心下一慌,垂眸,

  “对不起,沈巍,我不该质疑我们从小到大的感情……”。

  沈巍靠在窗边,静静的听他说完,默不作声的将手上还未燃尽得烟掐灭,这才平缓了情绪,与他对视

  “你应该明白我们之间从来都不是玩笑”。

  说完,直径从赵云澜身旁走过,头也不回的离开,门外隐约还有陈清他们的挽留声,可他却听不到沈巍说了什么,只有沉重的关门声……

  屋内只剩下赵云澜一个人,他闻着沈巍还未散去的烟草味,满脑子都是刚刚所听到的事实,以及自己所说过的话……

  “赵云澜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拿你开过玩笑了?”

  “你应该明白我们之间从来不是玩笑……”

  爷……当然不明白了,为什么要对爷这么好,万一我没办法回应你,沈巍你想过到时候你应该怎么办吗?

  赵云澜痛苦的举起双手抱着头蹲在地上,他神色纠结,时不时泛起痛苦的挣扎。

  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更不知道自己呆站在那里多久,只知道后来陈清他们进来,又将自己送回了家。

  临走前,他问

  “为什么帮我?”

  “是巍哥交代了要把你安全送到家的”江彦回答,

  一旁的陈清实在压不住之前尴尬的气氛,蹦哒出来,

  “我说赵云澜小哥,虽说不知道你和巍哥为什么吵架,但是,我们和沈巍是铁哥们,我们都知道他为你做了多少,所以……”

  “所以你都不应该那么伤他心,他走的时候脸色可真的不怎么好” 猴子接了话

  他一想到沈巍走时,脸上泛着疲惫和萎靡,他的眼神逗留在那扇门上。

  心里大约还希望着能够听到某个人的挽留,但是最后还是叹了口气说,

  “你们一定要把阿澜送回家”。

  他实在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话,能够把昔日那样狂妄道的巍哥伤成那样……

——

是夜

  赵云澜仰躺在床上,双手叠在脑后,就这么盯着顶上的明灯。

  “沈巍……”

 

  他的眼神紧紧盯着眼前,仿佛沈巍的身影就在眼前,他伸开手往前探去,似乎想要抓住什么。

  最终却眉头紧皱,收回了手,扣在眼前,遮住眉目。

“沈巍,我还是不能够接受这个事实,抱歉”。

  忽然,只听门外传来人声,隐有沈巍的声音,赵云澜猛地坐起,躲在门边开了个小缝偷看。

  “阿姨,这是上次阿澜落在我家的练习题,还有这是我给他做的之前的笔记,麻烦你转交给他”。

  “哎小巍啊,我家阿澜真是麻烦你了,只是你不进去看看他吗?”

  赵妈妈接过习题,想起饭时自家孩子怏怏不食的模样,担忧出声

  “你们兄弟俩,是不是吵架了?”。

  沈巍微愣,定了定神后笑着劝慰,“怎么会呢,阿姨别多想了,那阿姨我就先走了,家里还有事”。

  语毕,他望了望赵云澜的房间,见门缝间依稀有个猫儿偷看,低笑一声,转身离去。

  赵云澜下意识想要开门去挽留,却还是放下了手。

  抱歉……沈巍

  没关系,我们,来日,方长。

by:年少昱言

 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

  校园系列这期虐吗?

  A:虐,给作者小刀片

  B:不够虐,虐虐更健康~

  喜欢的点点关注评论哦(´-ω-`)

拒绝白嫖姐妹儿~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