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少昱言

当赵云澜变成小米(三)

设定:鬼面事件后,昆仑君已觉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赵云澜试药变成了小郭家的小米

前情回顾戳主页可查看一与二~

##

  沈巍的回归可谓给特调处的众人吃了一颗定心丸,沈教授比他们这些人要可靠的多。

  而且也只有沈巍能镇的住脾气爆到不行的“赵小米了”。

  原本炸毛的赵云澜瞬间变得乖顺可爱,窝在沈巍的怀里不停的蹭着人结实的胸膛,全然没有一口咬了小郭时的气焰。

  幸好沈巍平安无事的回来了,否则就算成了一只狗,我也要让那群老不死的付出代价…赵云澜心想着更加卖力的蹭着人。

  “诸位,这件事就交给我吧”沈巍垂眸轻抚着赵云澜,昔日挚爱之人如今变成了这番模样,他怎能熟视无睹?

  “我一定会完璧归赵,把完整的赵云澜带回来”。

  “汪”沈巍回来了就没问题了,赵云澜叫着并看向一旁的大庆。

  大庆秒懂,出声道:“既然沈教授回来了,那就交给沈教授处理吧”。

  小郭咽了咽嗓子,双手扒着自己的布袋道: “沈教授,赵处还有我的小米就拜托你了……”

  “好”沈巍点头应道,复又开口:“那么,赵云澜我就先带走了”。

  说罢,沈巍朝众人点头示意一番,就紧揣着怀里的赵云澜离开。

  特调处众人皆望着门外,替赵处担忧。

   路上

  “汪?”你打算怎么拿到解药?赵云澜心下疑惑,朝着沈巍吼了两嗓子,沈巍却不曾理会。

   只瞧着他面容冷峻,以往和煦的笑容也丝毫不见,赵云澜这才想到瞒着他试药这么大的事儿,沈巍定是要气一气的。

   妈的……这回玩脱了……

 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,沈巍抱着赵云澜一回到家就将他丢进了浴室。

  “汪??”嗯??什么意思??沈巍你难道嫌爷身上味重?赵云澜歪着脑袋仰望着人,并跺了跺爪子表示其不满。

  “赵云澜”沈巍蹲下身与狗对视,一手举着花洒像是随时随地就要开启喷洒一般,对着他低斥道:

  “你到底知不知道危险两个字怎么写?明知道是他们的东西,为什么还要试药?”。

  “汪!”我只是不想让你涉险罢了。

  “汪呜……汪……”赵云澜小声喊着,踏着步子往沈巍怀里蹭。

  巍,我怎能让你再踏入那危险的境地。

  沈巍神情逐渐柔和下来,似是妥协亦是无奈,他深知他的心性,万年前便如此……他又如何阻止的了呢?

  “真是拿你没办法”。

  “汪呜!”赵云澜知沈巍消了气,欢快的在沈巍怀里扑腾,惹得沈巍歪扭着身子差点儿站不住脚。

  “别闹,哎!我得给你洗澡”。

  沈巍将赵云澜抓安分了,他将衬衣的袖口领口打开,复又向上翻至上臂,左手拿着花洒,另一只手探进水柱里试了试温度,这才将水淋在赵云澜身上。

  “你啊,身上一股味道得好好洗洗”。

  “汪!”行,爷听你的

  沈巍温柔的翻着它的毛,淋湿后再将宠物专用的沐浴露打在赵云澜身上。

  起初赵云澜还有些害羞,爪子遮着狗脸不给人瞧,毕竟撑着狗的身体被沈巍摸了个遍还是太刺激了些。

  但转眼想想只是洗个澡,又不是干点别的什么~便也厚着脸皮享受了下去。

  以至于洗好的时候,赵云澜像是感谢一般地将身上的水渍都抖到了沈巍身上,湿了沈巍一身。

  “汪~”得意๑乛v乛๑

  惹得沈巍哭笑不得,只能自己再洗这么一遭。

  “明日,我便带你去找解药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y:年少昱言

之前一直未填的坑~下一章节就是结局啦!这章甜过渡一下,下次就是大闹阎罗殿啦~

喜欢的看官们留名儿转发点赞哦

谢谢你这么漂亮还喜欢看我的文w

 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