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少昱言

浮游如霖

  预告

  一只来自下三天的碧湖小妖,一位上三天的碧霖之神,因其落入凡尘历劫磨难,因缘结成,却是场浮华若梦…

  “梦醒之后,境内如何,再与本神无关”

瑶池畔长袖一挥默然离去,意欲断缘绝情…

“浮霖,难道你就打算对小爷如此不负责任了?”

碧霖宫内,男子翩翩白衣,俊朗非凡,可行为却十分缠人,扒着卧榻,不肯离去却调笑这碧霖宫内的主人…

孽缘罪果,父帝天怒余威震荡整个天宫,滚滚天雷落在碧霖宫内,他奋不顾身为其一人,挡下那毁神灭灵的天雷之怒…

“不!!!!”

堂堂碧霖之神,身份尊贵,是上三天上最为敬重之神,可他却在碧湖青桑寂灭之时,散尽自己半生修为,禁锢了那本应散去的残魂…

他将其尸身捆于背上,三步一叩首在这九方宫殿

原本不染尘埃的碧波长袍,已变得黯淡无光,代表着上神之身的玉佩也开始蒙尘。

他强撑着最后的执念,猛地跪地叩首,一字一句,哀求那殿上最为尊贵之神……

“浮霖,恳请父神,救救他…”

“浮霖,你可知你在做什么?”

他抬头之时,眼神是这万年来前所未有的坚定与多少天雷都打不散的执念。

“是”

“若是要你散去你一身的上神之身呢?”

毁去上神之身,将成为整个上三天的耻辱,并再无立足之地…

可他却只是温柔的看向肩上已毫无气息之人,神情温柔的偏头用脸颊蹭了蹭,片刻后,目光坚定的转向父神,道

“浮霖,不悔”。

浮游如霖,落情无悔…

By:年少昱言

这是明天要开始写的新篇预告~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