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少昱言

大灰澜与小白巍(五)

在守卫处成功的蒙混过关后,沈巍和昆仑君顺利的来到了内营里,寨内篝火盛旺,火光倒映着营帐的斜影,沈巍打量着这几处守卫巡逻的地方,单是巡逻就有两支队伍交错更替,十分谨慎。

  “你觉得,我们要如何做?”

  沈巍低声问向别在发间的昆仑君,显然他也为此所困没有出声,沈巍见状,只好装作随意的继续打探着这个地方给昆仑君拖延时间。

  “你是何人?!”

  身后的声音传来,沈巍刚转头就被三四个守卫团团围住,其中一只独眼犬兽上前一步,提起武器指着他,凶狠的问道

  “你是哪里来的,说!”

  想必这就是他们的头了,沈巍静默片刻,似乎极为犹豫,直到犬兽的武器直直的搭在他的脖子上时,他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似,扯着僵硬的嘴角,终于开口

  “奴…奴家是灵山来的…大人莫要吓坏了奴家…”。

  ‘扑哧’昆仑君没忍住笑出了声,簪子微微抖动着,着实憋笑的辛苦。

  “谁在笑?!”那犬兽抖动着耳朵,环绕了一圈后都没找到声音来源,难道自己听错了?

  “奴家不过迷了路,奴家还要赶去选拔呢,莫要耽误才好”沈巍掐着声僵硬的笑着。

这洽媚讨好的姿态,自己都快忍不住要去角落吐上一吐,可这蠢狗还听着甚是欢乐,真真是蠢材!

还有方才那笑声,同处这么些天,他自然知道是谁,可真真是没了面子。

“原来是灵山的小女子,哟,瞧着还真有几分姿色”犬兽色眯眯的看着,趁着沈巍不注意,摸了把腰,惹得沈巍一阵惊悚,心下暗暗记住。

“走吧,小爷带你去我们老大的地儿”

  终于到了要找到的地方,沈巍看着木屋旁,三三两两的女子排着队,心下感叹不容易,这一路上自己的腰就被少被人揩油过,那赵兄也快憋出病来了。

  沈巍趁机站到队伍的后头,跟随着队伍进了屋内,只见那一名壮硕的大汉坐在上座之上,身上是动物的皮毛做成的衣服,胡子邋遢的留着,面相十分猥琐。

  ‘哟,原来是只狗熊’

  昆仑君忽然出了声惹得沈巍一惊,小心查看了四周,这才垂首低声道:“你瞧得出这个人的样子?”

  ‘我想不到这山匪头子居然是只狗熊’

  “那我们要如何是好?”

  等了许久,却发现簪子再无动静了,这赵兄怎么又…沈巍皱着眉有些不满他话说一半的习性,抬起头来,这才知晓为何昆仑君不再言语。

  这位‘狗熊’正直直的站在他的面前,眼神极度猥琐的打量着他。

  “你,你叫什么?”狗熊粗声粗气的问。

  “奴…奴家…”沈巍扯了扯嘴角,正正经经的想了一出,才言:“奴家,沈面”

  “不错,不错,就你了哈哈哈哈本寨主的夫人,就是你了!”那狗熊直盯着沈巍,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一样,嘴角流着哈喇子,一把掐了他的腰,惹得沈巍一个激灵,差点提了长刀就是斩其首级。

  宽大的袖子下面拳头紧握,极力隐忍着,面上战战兢兢的应着,心里恨不得立刻把这黑窝给掏了。

  那狗熊当下大喜,遣散了众人,宣称晚上要立刻拜堂双修,独留沈巍一人在房内准备,倒也没有太过心急。

  沈巍坐在椅子上,手上的长刀若隐若现,显然是接受不了这美人计的后果,真真是颜面无存。

  “咳咳…你,还好吧?”昆仑君变化了出来,看沈巍脸色黑沉隐忍的样子,也不敢多做口舌,直言正事。

  “一会,那狗熊来找你的时候,我趁乱会在外面放把火,你到时便可取了他的首级了”

  说完,却见沈巍眉眼搭理,良久,久的昆仑君都快忍不住要再问上一句的时候,沈巍才缓缓开口,声音低沉冷漠,极为认真的说道

  “幸好。我揽了这事,不是你”。

  “不然,我便屠尽这梓谷”

昆仑君彻底楞了神,心头宛如一道惊雷劈过,惊的他五雷轰顶。

这,这…小兔子变成小狼狗了?  

By:年少昱言

评论(15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