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少昱言

【巍澜】少爷,我在这

#傲娇少爷澜x腹黑执事巍#

#微oc#

    正是春风好时节风光无限好,最适合干的事情就是

——翻墙!

赵氏集团旗下一栋别墅后院内,一身蓝色衬衫黑色背带裤的男孩正十分熟练的准备趁人不注意时,翻墙而出去打电动!

“哼哼~这么低的院子,还想困住本少爷,想得美!”赵云澜得意道

他手脚并用着扒着墙不一会就上了墙头,他抬头看着这明媚的蓝天,低声道:

“啊~是什么让我的心情这么好,是这自由吗~”

“看来少爷今天心情很好”。

沈巍站在院外突然出声,他戴着一副圆框眼镜,身着执事特制的西装,笑眯眯的看着他家正处于叛逆期的少爷。

  赵云澜打了个激灵,神情惊恐的看着另一边的沈巍,吓得可谓语无论次:“你你你你…里早就知道我会翻墙?!”。

“是大庆告诉我的”沈巍十分诚实的把大庆供了出来,并体贴的伸出双手已经做好了接住人的准备。

“不不不,我不下去!你别想让我去读书!”赵云澜看这架势,当机立断抱紧墙头。

“不下来?也可以,只是少爷的游戏机……”沈巍似是为难的皱着脸,歪头犹豫了一番,这才道:

“大庆应该已经拿去扔了”。

“什么!!”赵云澜吓得站了起来,脚霎地一划,顺势掉进了沈巍的公主抱姿势里,他看着沈巍一脸得逞的摸样,还不忘咬牙死撑

“快叫大庆给本少爷住手!!”。

沈巍可谓三分得意七分笑意,他抱着赵云澜向房间走去。

“遵命,少爷”。

  逃跑失败后,赵云澜一脸苦相的看着桌前一叠厚重的书籍,又抬头瞅瞅沈巍,内心挣扎了许久,最后还是选择读书。

  哼,我才不是怕沈巍……

  沈巍随侍在侧,眉眼间透着温柔,他瞧着人敢怨不敢言的摸样实在是可爱得紧,这些年能够跟随在少爷的身边看着他成长,已经是他最大的幸福。

  可瞧着人实在委屈的摸样,还是忍不住心软下来开口道;“新的电动游戏已经在路上了,少爷读完这些书,时间应该刚刚好”。

  “真的?!读完书就到了?”赵云澜眼睛亮的发光,他双手举着书站了起来,神情十分兴奋的看着沈巍。

  “少爷,是全部的书”。沈巍体贴的提醒。

  “啊!!”来自赵云澜的哀嚎

  赵云澜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,唯独电子游戏一类那是热衷的发狂,这是赵家人都知道的事实,沈巍巧妙的抓住了这一弱点,来督促赵云澜读书,赵家大人对此十分放心。

被抓住把柄的赵云澜也只能老老实实,安分守己的霍霍把书读了。

  欲语泪先流啊……呜呜呜呜

  趁着沈巍在忙的空隙间,他一手撑着脸偷着懒,可脑子里挥之不去的唯有沈巍的身影。

  “切,我才没想他”赵云澜嘟囔着,可思路却不在书本上。

而是回溯到五年前沈巍刚来的时候

——

那时他说的第一句话,是什么来着?

好像是……

记忆里的摸样与沈巍现在的摸样逐渐相应,只是更加稚嫩和阳光……

他一手牵着他弟弟,另一手似乎想摸摸自己,却又不敢摸的收回了手,在自己家大人的带领下走到了自己面前。

  当时自己想着什么来着?

哦,对,这小孩真丑,哼~

  当时的沈巍,身上的衣服都脏兮兮的,脸上还贴着泥,好像从哪里逃荒来的一样,他局促的样子也让自己不屑。

还有他那胆小的弟弟,缩在他的身后,只留一双眼睛出来,傻兮兮的!哼!

可他却说什么来着?

赵云澜皱着眉努力的想,想的脑海里记忆逐渐清晰,透着旧年的时光和温暖倒映出来……

是沈巍眉眼微弯,笑容暖阳的摸样,他说话的语气也十分优雅温柔

“少爷,我是您新的管家,沈巍”。

By:年少昱言

正文出来啦~大家还满意吗qwq

你们的评论和意见是我最大的更新动力哦!

微博乐乎同步更新~

评论(12)

热度(59)